木木

脑洞太大,变成黑洞,一不小心智商就流走了⋯⋯

【K的游戏1·游轮谜影】衍生同人(白书云篇)之 宝藏

♚写在前面
↣此为漫娱出品的剧本杀《k的游戏1·游轮谜影》中角色【白书云】的同人短篇
↣此文包含大量剧透,请务必玩完后再来看!(当然你要是不介意或是把它当做一篇原创来看也没有关系,但是熟知剧情的人看会有更多感触哦(说的好像会有很多人来看似的(划掉)
↣我不拥有他但他拥有我(划掉×2)
↣私设一堆
↣二次创作ooc是肯定的
↣新手发文境界不够很多想描写的东西都没体现出来丢脸捂
↣希望大家一定要接受我这个安利!k这么好玩一定要去玩啊!因为只有玩过的人才有可能会看到我的这篇文章啊(不是
以上。

或许人总是对偷过来的东西显得格外珍惜。
在白家待的越久,我便越不安。
“白家少爷”这个身份给我带来的甜头让我不得不担心起真正的白书云的下落。
但一味地担心并不能解决什么实际的问题,只会让人自乱阵脚。
我私下找到了一家“k侦探社”,隐瞒身份向他们提供了当年那个走失的白书云的线索,拜托他们调查这件事。
虽然调查没有什么进展,但我这几年也在尝试着经营白家的生意,等白家完全为我所有时,哪怕是真正的白书云出现也改变不了什么了,当务之急是尽早接管白家,把一切可能都扼杀在摇篮里。
有些东西,还是真正握在自己手里比较安心。
后来,为了更多的接触外界,培养自己的势力,我和一些富家子弟玩在了一起。在这段时间里,我染上了赌博和抽大烟的毛病。既是为了更好的融入这个圈子,也是麻痹自己的一种手段。
也就是在一场酒会上,我遇到了她。
她坐在沙发上,手紧紧的扭在一起,抬头冲我笑。
身旁的好友将手搭上我的肩膀。
“书云,长这么大,你还从来没有尝过女人的滋味吧?”
……
就这么过了两年,我也还是没有尝到那味道,哪怕其实我早就成年了。
我时常矫情的想弄清楚她当时选择我的原因。
是因为我的身份?上海滩富甲一方的白家的独子,嗯,这个身份的确很有吸引力。
但她一脸尴尬的摆手说不是。
那是什么?我问。
嗯,因为你是当时唯一一个全程都在瞄我的人啊。
她露出了和初见时一样的笑容。
……
我在心里说,今年,我一定要尝到那滋味。
……
遇到她之后,我再次提起了近些年有些消沉的斗志。我想要她做白家夫人。这感情来势汹涌。
所以,白家我势在必得。
……
想看鲛人宝藏是一个幌子,谈生意才是真。
但我没想到后面会发生这么多事情。
方大山,日本人,白兴文,叶同方,吕青甜,周燕燕,秋宏,荣家少爷,安乡,陈秋白……我的思路停在最后一个名字上。
赵星遥。
原来我也是有父母的。真相近在眼前。周燕燕是我的生母,我是她和赵乾坤的私生子。我的名字是赵星遥。
……
终究还是没能把她变成白家夫人。
从清风号上下来,得知日本人阴谋的我和叶同方遣散了白家商行的全部员工。
虽然从此我不再是白家少爷,但赵乾坤遗留下来给我这个私生子的东西足够我给她幸福。
做不成白家夫人,做赵家夫人也是极好的。
……
处理完这些事儿后见她的第一面,她扑上来抓住我的衣襟紧张的问。*1
“你看到那些鲛人宝藏了吗?长什么样子啊?”
我一手捏住她的左脸颊。嗯,好像长胖了点。
“鲛人没有,”我看着她的眼睛。“宝藏倒是看到了。”*2
说完不等她反应,我将她打横抱起,走进里面的卧房。
“现在,该让我尝尝滋味了,夫人。”
——THE END——
*1:其实这里的小赵以为夫人是来关心他的来着,没想到她的第一句话是问鲛人宝藏哈哈哈😁
*2:相信这里大家都看懂了吧小赵是在说夫人就是他的宝藏呢(夫人:哎呦别这样~(///ω///))

♚写在后面
↣其实这里并没有体现剧本里小赵的性格,原作里他有点怂哈哈哈,而且和富家子弟混在一起也单纯是为了玩儿,不过毕竟是同人我连原女都加上了还怕这些ooc吗哼╭(╯ε╰)╮
↣写到这里我觉得完全可以把这个白书云(赵星遥)当做是和剧本中披着同一个名字的不同人嘛,反正我就是来YY的叉腰
以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还有我现在真的觉得这个可以叫【废话比正文多系列】

评论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